恋姐成癖

乱伦小说   2022-05-17   

不知怎的,近一年來我對姐姐有了另一種感覺,那種男女間的性感,而這感覺越來越強烈,布時甚至常幻想著和姐姐作愛……。

那是六月中旬的一個週末,我照例回家過,只有姐姐一人在家,她說父親去了深圳。

因為我要在7:30分看世界盃的足球比賽,所以我們早早一起吃過飯,在沙發上看電視。

因天太熱,姐姐穿了一絲製的淺色薄短裙,裡面的白色胸罩依稀可見,坐在我旁邊和我一起看世界盃比賽,在她低頭給我倒水的時候,我從她那寬鬆的領口,看見了那幾乎奔跳而出的兩顆雪白肥嫩,渾圓飽滿的乳房,高聳雪白的雙乳擠成了一道深深的乳溝,陣陣撲鼻的乳香與香水兒味,令我全身血液加速流竄。

當晚我夢見了姐姐,夢見她迷人的笑容和豐滿的乳房,圓滾滾的白臀,一夜間讓我夢遺了好幾回。

一覺醒來,天剛好快亮,我怕吵醒姐姐,就輕手輕腳的到洗澡間去洗簌,我換上運動服去跑步,這是我的習慣,跑了半個多小時,我回到家,姐姐還沒有起床,我到衛生間去洗掉一身的汗。

當我從衛生間裡出來時,姐姐已做好了早餐。她說:「爸爸不在公司,我今天要去看看,中午你去找我,咱們一起吃飯,」「好的。」我邊吃邊回答著。

姐姐去公司了,房裡只剩下了我一人,我走到陽台澆花,一抬頭看到晾乾兒上有姐姐的內衣褲,白色的胸罩,內褲,不知是不是我昨天看見的那個,腦海裡又出現了她那深深的乳溝。

我的腦海中充滿了昨晚的美夢,一陣陣衝動迫使我走進姐姐的房間,我打開衣櫃,裡裡面有好多姐姐的衣服,每一件都很漂亮,我拿出一件乳白色的短裙在懷裡抱了抱,在衣服的臀部位置親了親,然後我又打開旁邊的一個衣櫃。

裡面全是姐姐的內衣褲,三角褲都是白色的,哦……原來姐姐喜歡穿白色的內衣褲,我拿起幾件看了看,摸了摸,是那麼的柔軟和性感。

我怕姐姐突然回來,戀戀不捨的把東西放回原處,走出他們的房間,隨手關上門。

我心不在焉的上了一會兒網,一會兒又幻想著跟姐姐作愛,不知不覺,到了11點,我現在很想見到姐姐,我提前來到了父親的公司,姐姐正在忙,她叫我到父親的辦公室等等……

雖然很想見她,可見到她又不敢和她說什麼,我們吃過午飯,我要到學校練球,姐姐也要忙公司的事,我們分開後,我無精打采的來到了學校。

練起球來,我什麼都忘了,因為我最愛足球了,經過三個小時的訓練,快六點了,我精疲力盡的回到家。

進屋後,姐姐已回來了,她正在廚房做晚飯,「小明,回來了?」

「嗯,姐我回來了。」

「累不累?來先洗個澡休息一會兒?飯快好了」。

我看著姐姐覺的她更漂亮了,她披著長長的秀髮,那雙黑白分明,水汪汪的眼睛十分迷人,白晰的粉臉白中透紅,而艷紅唇膏彩繪下的櫻桃小嘴,顯得鮮嫩欲滴。

看著她那性感的小嘴,真想過去一親芳澤,因為是在家,姐姐穿的很隨便,更顯出她豐滿的身材,肌膚雪白細嫩,她凹凸玲的瓏身材,被緊緊包裹在白色緊身小背心兒內,露出大半個嫩胸,渾圓而飽滿的乳房擠出一道乳溝,纖纖柳腰,短裙下一雙迷人,勻稱而又修長的玉腿,由於裙子太短,大腿根都依晰可見,腳上穿著一雙漂亮的白色透明拖鞋,整齊白嫩的小腳丫兒十分的漂亮,潔白圓潤的粉臂,成熟,艷麗,充滿著女人風韻的嫵媚。

我都看得呆了!

「小明!」

「哦……」

這一聲驚醒了我,我感到我肯定失態了,我的臉一下就紅了,而的姐姐臉更紅,她看出我在想什麼,還不快去洗澡,哦……這就去,就去……」我忙亂的走進洗澡間。

洗澡間還有很濕的水蒸汽,可能姐姐也才洗完了一會兒,我開始後悔為什麼不回來早一點,趁姐姐還在洗澡時偷窺那讓我夢想的美體!

「我真的喜歡你……姐姐……」我心裡默默的念道。

吃完飯我和姐姐一起收拾完後,我坐到沙發上看起了球賽,而姐姐這次沒和我一起看,她到洗澡間洗簌,梳理了一會兒,就回到了她的臥房。

我以為姐姐去睡了,可不一會,當我聚精會神看球的時候,姐姐又出來了,而且還坐到了我的旁邊。

她迷人性感,雪白的大腿,完全暴露在我的眼下,披肩的秀髮發出一股讓人忘我的香味,臉上微微泛著紅暈。

我的心高興了起來,我們邊看球賽邊又聊了起來,話題當然是足球,問我有可能被甲a選上嗎?現在球踢的怎麼樣了等……等……

「姐姐……你好迷人,好性感啊……」我實在忍不住了,我大膽的向姐姐表達了我的心聲。

我硬著頭皮說了,不管姐姐是如何反應,如何生氣,我也說了!

「小明,你好壞,連姐姐的豆腐也想吃!」她揮動小拳向我打來。

姐姐沒有生氣!

我抓住她的小手,隨勢輕輕一拉,把她整個的拉倒在我的懷中,假裝與她玩鬧,一邊拉著她的小手一邊說:

「姐,我真的喜歡你,你喜歡我嗎?」

「誰喜歡你,你再亂說,我就不理你了!」姐姐笑著說,小手開始掙扎起來。

不能失去這個機會,我雙手用力,乾脆將她她整個上身抱到懷裡。

姐姐可能也被我這突然的舉動驚呆了,她沒有反抗,我把她的長髮撩起,我們相互對視了很久。

漸漸地,我感到姐姐芳心亂跳,呼吸急促,緊張得那半露的豐乳頻頻高低起伏,此時的她已不勝嬌羞,粉臉通紅,媚眼微閉,她的胸部不斷起伏,氣喘的越來越粗,小嘴半張半閉的,輕柔的嬌聲說:「小明,你真的喜歡我嗎?」

我已感覺到姐姐今晚不會拒絕我了,我成功了。

「姐姐,你太美了,我真的好愛你,愛死你了!我說的都是真的,我愛你,我會永遠愛著你……」

我用滾燙的雙唇吮吻她的粉臉,雪頸,使她感到陣陣的酥癢,然後吻上她那吐氣如蘭的小嘴,深情的吮吸著她的香舌,雙手撫摸著她那豐滿圓潤的身體,她也緊緊的抱著我,扭動身體,磨擦著她的身體的各個部位。

我用一隻手緊緊摟著姐姐的脖子,親吻著她的香唇,一隻手隔著柔軟的小背心兒揉搓著她大大的乳房,姐姐的乳房又大又富有彈性,真是妙不可言,不一會兒就感乳頭硬了起來,我用兩個指頭輕輕捏了捏。姐姐害羞的看著我小聲說:「小明你真壞,弄的我好癢……」

這時我慾火焚身,只是不斷地親吻著那紅潤清香的小嘴兒,堵著她的滑滑的嫩舌,另一隻手掀起她的短裙,輕輕摸著姐姐的白嫩細膩的大腿。

姐姐也伸出纖纖玉手,嫻熟,輕巧的掏出我那根又粗,又長,又硬的大雞巴,當姐姐的手接觸到我的雞巴時,我渾身一顫,感覺到無比的舒服,快感流遍了全身,我禁不住「啊……啊……」的叫了兩聲。

「舒服嗎?小壞蛋兒,!」姐嬌柔的說。

「嗯嗯……」我只嗯嗯了一聲。

姐姐用手來回套弄著我的雞巴,而我再次將姐姐豐滿的身體摟入懷中,摸著姐姐的巨乳,姐姐的手仍緊緊的握著我的雞巴,並接受著我的熱吻,她的手更加用力的套玩著我的雞巴。而我一隻手繼續摸捏姐姐的乳房,一隻手伸進姐姐的私處,隔著絲質三角褲撫摸著姐姐的小嫩屄,啊……啊……姐姐的敏感地帶被我愛撫揉弄著,她頓時覺全身陣陣酥麻,小屄被愛撫得感到十分熾熱,興奮得流出些淫水,把三角褲都弄濕了。

姐姐被這般挑弄嬌軀不斷扭動著,小嘴頻頻發出些輕微的呻吟聲:「嗯……嗯……」

我用兩個手指,隨著姐姐流出淫水的屄口挖了進去。

「啊……喔……」姐姐輕聲嬌呼。

姐姐的陰道內真柔軟,我的手指上上下下的撥動著姐姐的陰道深處,並不斷地向陰道壁輕摸著。「哦……啊……」粉臉緋紅的姐姐興奮的扭動著,修長的美腿緊緊的夾著我的手,圓滾的臀部也隨著我手指的動作一挺一挺的……。

「嗯…………嗯……喔……喔……」從她櫻櫻小口中傳出浪浪的呻吟聲。

不一會兒姐姐被我撫摸得全身顫抖起來,我的的挑逗,撩起了她原始淫蕩的慾火,姐姐的雙目中已充滿了春情,我知道她的性慾已上升到了極點。

我隨即把電視和燈關閉,將姐姐抱起進到她臥房,輕輕地把她放在床上,然後打開床頭的檯燈,關上門,脫光我的衣褲,上床把姐姐摟入懷中,親吻著她,雙手將她的短裙脫下。

只見她豐盈雪白的肉體上,一副白色半透明鑲著蕾絲的乳罩遮在胸前,兩顆肥乳豐滿得幾乎要覆蓋不住,雪白修長的一雙美腿是那麼的誘人,白紅色的三角褲上,屄口部份已被淫水浸濕了。

我伏下身子在輕舔著姐姐的脖子,先解下她的乳罩,舔她深紅色的乳暈,吸吮著她大葡萄似的乳頭,再往下舔她的肚子,肚臍。然後我脫下她的三角褲,舔黑色濃密的陰毛,修長的美腿,白嫩的腳掌,整齊的腳指頭。

「嗯……嗯……」姐姐此時春心蕩漾,渾身顫抖不已,邊扭動邊嬌啼浪叫。

那迷人的叫聲太美,太誘人了,刺激著我的神經,在暗暗的檯燈光下,一絲不掛的姐姐身材凹凸有致,曲線美得像水晶般玲瓏剔透,那緋紅的嬌嫩臉蛋,小巧微翹的瓊鼻,和那微張的性感的嘴唇,豐盈雪白的肌膚,肥嫩飽滿的乳房,紅暈鮮嫩的奶頭,白嫩圓滑的肥臀,光滑,細嫩,又圓又大,美腿渾圓光滑得有線條,那凸起的陰阜和濃黑的被淫水淋濕的陰毛都是無比的誘惑。

姐姐渾身的冰肌玉膚令我看得慾火亢奮,無法抗拒,我再次伏下身親吻她的乳房,肚臍,陰毛,姐姐的陰毛濃密,烏黑,深長,將那迷人的令人遐想的性感小屄整個圍得滿滿的。

若隱若現的肉縫沾滿著濕淋淋的淫水,兩片暗紅的陰唇一張一合的動著,就像她臉蛋上的櫻唇小嘴,同樣充滿誘惑,好像呼喚我快些到來,我將她雪白渾圓修長的玉腿分開,用嘴先親吻那肥嫩的肉屄,再用舌尖舔吮她的大小陰唇後,用牙齒輕咬如花生米般大小的陰蒂。

「啊……嗯……啊……小……好小明……你弄得我……我舒服死了……你真壞!」姐姐被我舔得癢入心底,陣陣快感電流般襲來,肥臀不停的扭動往上挺,左右扭擺著,雙手緊緊抱住我的頭部,發出喜悅的嬌嗲喘息聲:「啊……小冤家……我受不了了……哎呀……你……舔得我好舒服……我……我要……要洩了……」

我猛地用勁吸吮咬舔著濕潤的屄肉,姐姐的小肉屄一股熱燙的淫水已像溪流般潺潺而出,她全身陣陣顫動,彎起玉腿把肥臀抬得更高,讓我更徹底的舔吸她的淫水……。

「啊……啊……爸爸從沒這樣舔過我,太舒服了……。」

「…呀!原來姐姐已和爸有過了!難怪她對性愛的動作相當有經驗似的……」我心中暗吃一驚,但這也更增加了我要佔有姐姐美麗肉體的慾念。

不讓她休息,我握住大雞巴先用那大龜頭在的姐姐小肉屄口磨動,磨得姐姐騷癢難耐,不禁嬌羞叫道:「小明好寶貝兒別再磨了……小肉屄癢死啦……快……快把大雞巴插……插入小屄……求……求你給我肏我……你快嘛!……」

從姐姐那淫蕩的模樣知道,剛才被我舔時已洩了一次淫水的她正處於興奮的頂端,姐姐浪得嬌呼著:「小明我快癢死啦!……你……你還捉弄我……快!快插進去呀!……快點嘛!……」

看著姐姐騷媚淫蕩飢渴難耐的神情,我在也忍不住了,我把雞巴對準肉屄猛地插進去,「滋」的一聲直搗到底,大龜頭頂住姐姐的肉屄深處!沒有處女膜擋阻!果然所料不錯!姐姐已被爸開苞,爸爸取了處女頭籌!

但姐姐的小屄仍是那麼的緊湊,屄裡的嫩肉把雞巴包得緊緊的,暖烘烘,濕滑滑,真是舒服。

「啊……啊……哦……哦……啊!哦!小明……真粗真大真硬……比……爸……更大……更硬……喔……美死了。」

因為我們淫水的潤滑,所以抽插一點也不費力,抽插間肉與肉的磨碰聲和淫水的「唧唧」聲再加上床被我們壓的發出的「吱吱」聲,構成了美麗的樂章,

「小明…美死姐了!……快點抽送!……喔!……」

我不斷的在她的豐乳上吻著,張開嘴吸吮著她硬硬的乳頭。

「明……你吮的我……我受不了……下面……快肏!快……用力!」我把我的雞巴繼續不停的上下抽送起來,直抽直入,她的屁股上挺下迎的配合著我的動作,淫水如缺堤的河水,不斷的從她的肉屄深處流出,順著白嫩的臀部,一直不停的流到床上。

看著她瘋狂的樣子,我問道:「姐姐,喜不喜歡小明肏你?」

「喜……喜歡!你肏得……我好舒服!」

我不斷的加快抽插速度,「啊……我不行了!……我又洩了!……」

姐姐抱緊我的頭,雙腳夾緊我的腰:「啊!……」一股淫水又洩了出來。

我沒有抽出的雞巴,伏在她的身子上面,一邊親吻她的紅唇,撫摸乳房,一邊抽動著雞巴……。

「小……小明,讓我……在上面……」

我抱緊姐姐翻了一個身,不讓雞巴脫離陰戶,把她托到了上面。

姐姐先把雞巴拿了出來,然後雙腿跨騎在我的身上,用纖纖玉手把小肉屄掰開對準那挺直的大雞巴,「卜滋」一聲隨著姐姐的肥臀向下一套,整個雞巴全部套入到她的屄中!

「哦……好大啊……」姐姐歡欣的輕呼,肥臀一下一上套了起來。

只聽有節奏的「滋」,「滋」的碰撞聲,姐姐輕擺柳腰,亂抖豐乳,她不但已是香汗淋漓,更頻頻發出銷魂的嬌啼叫聲:「喔……喔……小……小明……姐姐好舒服!……爽……啊啊……呀!……」

她上下扭擺,扭得身體帶動她一對肥大豐滿的乳房上下晃蕩著,晃得我神魂顛倒,伸出雙手握住姐姐的豐乳,盡情地揉搓撫捏,她原本豐滿的大乳房更顯得堅挺,而且奶頭被揉捏得硬挺。

姐姐愈套愈快,不自禁的收縮小肉屄,將大龜頭緊緊吸住,香汗淋淋的姐姐拚命地上下快速套動身子,櫻唇一張一合,嬌喘不已,滿頭亮的秀髮隨著她晃動身軀而四散飛揚,她快樂的浪叫聲和雞巴抽出插入的「卜滋」淫水聲使我更加的興奮,我也覺大龜頭被柔嫩緊湊的肉屄舔,吸,夾得我全身顫抖。

我愛撫著姐姐那兩顆豐盈柔軟的乳房,她的乳房越來越堅挺,我用嘴唇吮著輕輕吸著,嬌嫩的奶頭被刺激得聳立如粉紅的草莓,挑逗使得姐姐呻吟不已,淫蕩浪媚的狂呼,全身顫動淫水不絕而出,嬌美的粉臉更洋溢著盎然春情,媚眼微張顯得嬌媚無比。

姐姐被肏得欲仙欲死,披頭散髮,嬌喘連連,媚眼如絲,香汗和淫水弄濕了床單,姣美的粉臉上顯現出性滿足的歡悅。

「嗯……親小明!……姐姐……好……舒服!……好爽你……你可真行……喔……喔,受……受……受不了!啊!……喔……喔……爽死啦……舒服……好舒服……喔……我又要洩……洩了……」

姐姐雙眉緊蹙,嬌嗲如呢,極端的快感使她魂飛魄散,一股濃熱的淫水從小肉屄中急洩而出。

看著姐姐肉屄兩片肥嫩的陰唇隨著雞巴的抽插而翻進翻出,姐姐小肉屄大量熱乎乎的淫水急洩而出,小肉屄的收縮吸吮著我雞巴,我再也堅持不住了……

「姐,我也要射了!」我快速地抽送著,姐姐也拚命聳挺肥臀迎合我,

終於「卜卜」狂噴出一股股精液,注滿了小肉屄,姐姐的肉屄內深深感受到這股強勁粘稠的精液。

「喔……喔……太爽了……」姐姐如癡如醉的喘息著,俯在我的身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