妈妈变成少女了-第三集【无肢体接触的性高潮】 (4)

乱伦小说   2022-05-15   

  秦月怔怔地看着刘建宏,一时之间没怎么反应过来。

  刘建宏没说话,只是继续看着秦月,两边的嘴角仍然微微往上勾着。

  “别、别开玩笑了。”

  秦月终于稍稍回过了神来,脸上露出一丝有点勉强的笑容,开口对刘建宏说道。

  刘建宏听了秦月的话有点疑惑地眨了两下眼睛,紧接着便果断地摇了摇头:“谁说我在开玩笑了?我没有开玩笑,我是很认真的。”

  “那……你的意思是……你要待在这里看我换衣服吗……”

  刘建宏笑呵呵地点了点头:“对啊。”

  “刚才在外面的时候,你说要帮我先找衣服穿上的目的难道就是这个?”

  秦月的脸色已经沉了下来,说话的语气中带上了几分恼怒,刘建宏好像根本没看见秦月已经生气了似的,听完秦月的话之后再次笑嘻嘻地点了一下头。

  秦月失望地说道:“你、你怎么能做这种事!”

  “这种事怎么了?不对吗?”

  刘建宏收了一下眉头,小声地嘟囔了一句,脸上再次摆出了一副天真的表情。

  刘建宏这张脸和他的个头以及身材严重不符合。

  乖乖男孩儿式的长刘海,细嫩得好像女孩子一样的皮肤,娃娃脸,还有一双看起来人畜无害的大眼睛,这张脸极其容易激起女人的母性,所以不管他说了什么荒唐的话,做了什么荒唐的事,都让人情不自禁地想要原谅他,没办法对他发脾气。

  “你说呢?这么做当然不对了。”

  秦月当然也没有例外,看着刘建宏,本来要发火的她这时候语气已经开始软了下来。

  “愿意帮助别人当然是好事,但不能抱着这种下流的目的去帮助人啊!”

  秦月语气严厉地说道,好像是想要教育刘建宏似的。

  刘建宏撑着胳膊,从床上慢慢地站起身来,一边朝秦月走过来一边说道:“首先,我不觉得这种目的有哪里下流了,其次,如果不是为了这种目的的话,我为什么要帮助你啊?”

  秦月听了刘建宏的话张了两下嘴,可一时之间不知道应该怎么回答刘建宏。

  “你不去选衣服吗?”

  这时候刘建宏已经走到了秦月的面前,往旁边的衣柜瞥了一眼说道。

  “怎么?难道这里的衣服没有你喜欢的吗?”

  秦月深吸了一口气道:“衣服没什么问题,我随便找一件穿上就可以了,不过,如果你坚持要待在房间里,我是绝对不会在你面前拿衣服换的。”

  “哦,那好吧。”

  刘建宏点了一下头,轻描淡写地应了一声,然后抬起脚来,朝秦月更加贴近了一步。

  秦月愣愣地看着刘建宏,正在她想往后退一步的时候,刘建宏迅速地抬起了手,朝着秦月伸了过来,紧紧抓住了她盖在身上的外套。

  “你、你干什么!”秦月紧紧拽着身上的外套,惊声喊道。

  刘建宏脸上露出了甜美的笑容:“喂,你走之前,难道不打算把我的衣服还给我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