妈妈美丽的大屁股-续作 (七)

乱伦小说   2022-05-09   

  面对突如其来的变化,老实的妈妈已经被吓的惊慌失措了。这时候另外的两个小流氓走近了妈妈,仔细的打量着她。

  [没钱?我看你们是不想混了。让我搜搜,如果搜出钱来,可有你们好看的。][大哥你看,这小娘子长的不错啊。]刚才那个红头发的流氓又凑了上来。

  [哈哈,你还别说,这肥大的屁股,丰满的奶子。这位小兄弟的口味挺重啊,竟然找了一个和自己妈妈年龄差不多的马子,这一身的熟肉操起来爽坏了吧,让我们哥几个也分享一下吧。][哈哈哈,哈哈哈。]这个自称大哥的流氓用这么下流的语言来调戏我的妈妈,还引得其他的两个流氓的哄堂大笑。顿时气的我这个做儿子的气血上涌,可是我该怎么办啊,打又打不过他们,而且害怕的要命。小刚怎么还不说话啊,他不是总在学校称大哥吗。

  这时候这几个流氓的大哥把手伸向了妈妈,刚摸到妈妈的大屁股上,一个意外发生了,小刚一把推开了那个流氓大哥。而此时的妈妈已经吓的花容失色了,赶紧躲在了小刚的后面。

  [钱我有的是,就怕你们不敢要,你们这几个王八蛋竟然连我李刚的女朋友都敢调戏,真是不想活了。][我靠,小兔崽子,你还真嚣张啊,哥几个揍他。]这个流氓大哥召唤着两个小弟真奔妈妈和小刚。

  [慧慧,你先跺开,看我怎么修理这几个王八蛋。][小刚不要啊,他们这么多人,伤到你怎么办,不如我们求求他们,让他们放过我们吧。]妈妈的眼睛已经流下了泪水。

  [不要怕,这几个小蟊贼竟然敢侮辱你,我一定要替你修理他们。]小刚推开了妈妈,这时我的心都提到嗓子眼了。听到小刚的话,让我也觉得很诧异,他怎么把对妈妈的称呼改成慧慧了。

  这时那个红头发的流氓对着小刚就是一拳,小刚急忙跺开,反身一脚就踢到了他的腿上,把红头发踢翻在地。这时另外的两个小流氓也冲了上来,小刚跑到马路沿上拿起了一块砖头就冲那两个流氓去了。

  [来吧,今天大爷我要好好教训你们这几个王八蛋。]这时另外两个流氓看到气势汹汹的小刚,腿都吓的哆嗦了,就在小刚的砖头要砸他们的时候,其中那个流氓大哥一下跪到了地上。

  [大哥,不要啊,小弟有眼不识泰山,今天冒犯了您老人家,就饶了我们哥几个吧,以后再也不敢了。][饶了你们?你们竟然敢那么作弄我的女朋友,尤其是那个红头发的还敢摸她的屁股,我非打死你们不可。]这时那个让小刚踢倒的红头发赶紧爬到妈妈身边抱住了妈妈一条丰满的腿。

  [大姐,我们错了,您快求求您老公吧,饶我们一命吧,我给您磕头了。]妈妈赶紧跑到了小刚的身边,一把抱住了小刚,不停的啜泣着,肥硕的大奶子就匍匐在小刚的后背上。这几个王八蛋还真的把妈妈当成小刚的女朋友了。

  [小刚不要啊,千万不要闹出人命啊,你就饶了他们吧。][好吧,就看在我女朋友的面子上饶了你们,以后不要让我再看到你们,否则见一次打一次,快滚。]听到小刚特赦了他们,这几个小流氓赶紧一溜烟似的飞奔而去。我心想,刚才真的亏了小刚了,否则后果真的不堪设想。

  [哎呀,小刚,刚才真是吓坏了阿姨了,多亏了你了,要么我就……

  呜呜。]妈妈还趴在小刚的后背上啜泣起来。

  [小刚,你真傻,如果刚才你真的用砖头把他们打死了,阿姨该怎么办啊,你这么做值得吗?]这时小刚转过身,捧着妈妈的脸,用那样的眼神看着我的妈妈。

  [谁让他们敢欺负我的女朋友,为了我的慧慧,别说把他们打死了,就算是我自己去死我也心甘情愿啊。][不许胡说,什么死呀,死呀,你死了阿姨该……]妈妈用手捂住小刚的嘴。

  [讨厌,谁是你女朋友啊,净胡说八道,看我不打你。]说着妈妈另一只手不小心打到了小刚的小腹下面,转身向前跑去。

  [哎呦,不行了,好疼啊,我要断子绝孙了。]小刚马上/着下面蹲在了地上,听他的叫唤我就知道妈妈打到他什么地方了。妈妈回身看到小刚蹲在地上,赶紧跑了回来,也蹲下身体,一只手扶在了小刚的肩膀上。

  [怎么了,小刚,阿姨不是故意的,打到你什么地方了,让阿姨看看。]妈妈焦急的关切着小刚,扶着小刚一起站了起来。而这时小刚却抬起头笑吟吟的看着妈妈,竟然一把从后面搂住了妈妈柔软的腰,双手捧着妈妈略微突起的小腹,裤裆紧紧的贴在妈妈美丽丰满的大屁股上,好象还轻轻的摩擦着。

  [阿姨,我爱你,做小刚的女朋友吧,让我一生一世的保护你。]小刚竟然真的向我妈妈求爱了,我的内心不停的呼喊着,妈妈千万不要答应他啊,小刚是个坏孩子啊。这时候小刚的嘴吻到了妈妈的耳垂,轻轻的吸允着,而妈妈的胸脯不断的起伏。

  虽然我只是一个小孩子,可是我能感觉到妈妈此时的内心有多么的复杂,可能这就是母子的心灵相通吧。我想到了每天只知道喝的烂醉如泥的爸爸,只有酒才是他最爱的东西。想到了懦弱的我,看到有流氓调戏妈妈,竟然害怕的要命。而小刚却给妈妈带来了宽厚的肩膀,充满安全的怀抱。我的心流泪了,我有一种不详的预感。

  [小刚,好孩子,你……你放开阿姨,听阿姨说,你还是个孩子,阿姨……阿姨年纪大了,等你以后遇到漂亮的女孩子,你就不会喜欢阿姨了]虽然妈妈这么说,可是我看她并没有挣脱的意思,身体还是让小刚不停的游走着。

  [阿姨,慧慧,我会永远爱你的,比叔叔更爱你一千倍,我会努力的去学习,挣大钱,让你和小明过上最好的生活,和你一生一世做一对神仙眷侣。]说着小刚抚摩妈妈小腹的咸猪手转移到了妈妈起伏不定的大奶子上。一提到爸爸正说到了妈妈的痛处,懦弱无能的爸爸这么多年也没给妈妈带来幸福,很少关心妈妈。而此时的小刚像个真正的男人爱护着妈妈,我真的想知道,妈妈你在想什么?小刚这种坏孩子会永远爱你吗?千万不要答应他啊。

  看到小刚这么对妈妈,我真的想杀了他,可是我真的不敢,小刚的一只手就能把我打趴下。如果没有小刚,我的漫画书,我的松岛枫,我的佐伯乃,没有它们我可怎么活啊。

  [小刚,答应阿姨,要好好学习。]妈妈的眼睛再一次湿润了。

  奇怪,妈妈的回答是什么意思?小刚还能够好好学习,为什么要流眼泪啊?

  此时小刚正舔着妈妈白皙的脖子,而蹂躏妈妈双乳的闲猪手竟然移动到了妈妈的两腿之间,抚摩着妈妈的胯下,而妈妈的身体一阵的抖动,嘴里好象还啊了一声,这难道就是人们常说的女人的呻吟。

  [小刚,不要啊,大街上人多,我们……我们该回家了,小明还一个人在家呢。][遵命,我美丽的慧慧,我的女神。][呵呵。]